哇...這是我第一次寫這個ㄝ...看到大家都在寫..也跟著流行一下吧!!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好久都沒看到我的好同學們...算很開心...

今天從早上到下午我們都一直在笑...笑到連布丁都"燒聲"了..很有磁性..先是陽明凱的手機....把大家的臉都變的很醜...很肥ㄝ..還有找到三姐妹...分別是布丁.阿毛.闕郁芬..真的超像的...我覺得最像的是鼻子..沒有在騙人.是真ㄉ..!!!

再來又說要玩什麼99的....感覺很難懂...不過我還是懂了...滿聰明的..大家解釋的還滿激動的...阿湘還自以為聰明的想教我..結果呢...真的很笨還說錯...反正她就是這樣啦!!!

對了...還有今天阿湘教我瘦大腿的方法...感覺是個歪理..但我現在在試...為了怕不緊我還弄了2條..現在的感覺就是很痠還麻掉了!!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