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等於說是沒在上課嘛!!少了折磨人的課真是悠哉...good!!!!

今天我們還是不忘做一個玩牌的動作...玩了一整個下午...但是我們有多了2個新遊戲喔...很刺激喔..雖然今天的99我有點失常...但至少不是"loser boy"..畢竟我還是"遊戲boy"...在之後2ㄍ遊戲中..我依舊坐穩我的"遊戲boy"的位子...

只是呢????阿毛竟成了"易怒boy"還有"發瘋boy"...說明一下好了....因為恰盈的牌被抽走了...結果阿毛就說...恰好可憐喔...這時有個"討打boy"就說:有比你可憐嗎??.....引起阿毛的怒火...不眨眼的把排往阿湘的身上丟....只能說....自己討打囉...哈哈哈

今天還完了一個傳來傳去的遊戲...很快很刺激....恰超強的..每次都偷偷摸摸的拿走紙張...很厲害...最好笑的是換名子的遊戲....一開始是藝人的名子...我>>炎亞綸.毛>>宏都拉斯.嬌>>朱安妤.壽>>葉啟田.恰>>歐陽菲菲.布>>洪榮宏.湘>>秀蘭瑪雅.凱>>方瑞娥..每次大家跟楊明凱的牌一樣的時候都叫不出來..因為方瑞娥跟他根本就連不比來...阿毛還會亂大叫"方.."..恰也會把湘叫成"那蘭明惠"...笑死人了...

再來是換大家的名子..先帶過....反正也好笑..最後是水果的....我>>百香果.毛>>草莓.小>>蘋果(被我們指定的...原本是嬌).壽>>鳳梨.恰>>香蕉.布>>火龍果.湘>>紅毛丹.凱>>椪柑(就是橘子..還那麼麻煩)...."loser boy"還是阿毛...因為她的記性實在太差了...所有的水果只記得紅毛丹..所以只要一樣的她都叫別人紅毛丹..超笨的..我和凱一樣的時後..超冷靜的...因為我們不熟..哈哈哈...

哈哈..今天字彙老師還是在搞笑...還說她其實可以當歌手或演員的....不過她真的會有莫名的好笑..每次都有很奇怪的笑點...還算是個不錯的老師啦...

對了..今天和布丁husband回家的時候..再捷運上看到一堆我的家鄉人喔....感覺超有親切感的...我覺得他們一定也覺得我很有親切感...哈哈哈...今天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