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跟阿毛做了一個打架的動作...其實也不是我引起的...實在是她打了我胸部一拳...她說打她的會扁的...ㄟ...我也會扁ㄝ..還會痛ㄝ...拜託!!!我就一直戳她....她一開始說很舒服的...但後來她說她痛了...我不罷手....就說..."我停不下來了..因為我是啄木鳥"..而引起了阿毛潛在打人的能力...回想起來...還是會因為害怕而毛骨悚然....她抓住我的頭...打我的胸部..還把我摔在地上....不管我怎麼呈拳擊戰鬥姿勢...還是會被逮到...好恐怖!!!

但是今天Danny告訴我們幾招....我想我應該可以試試看....總不能一直讓阿毛佔上風....反正我是屬於持久型的...戰鬥耐力十足.....阿毛是屬於爆發型...會忽然變得很有戰鬥力..是很可怕的!!

今天大家一起去看了porter的包包.....布丁喜歡了一個芋頭的顏色...雖然大家多數贊成紅色..但是她還是有她自己的想法啦...其實看久了也是不錯啦.....!!所以買哪個都好....up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