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一個好看好看的韓劇喔~~~

叫"我的女孩 MY GIRL"....真ㄉ很好看...

每一集都很好看....劇情已經進入高潮囉!!!

下禮拜1就是"完結篇"了ㄝ....很期待...

可是我妹說他同學說什麼結局大家都會很孤單...

害我很不開心....擔心的要命...

結果我去找了知識察看了一下結局....

好險...才不是那樣...是一個HAPPY ENDING....

這個演完就是演"宮"..

嬌說很好看...我也會準時收看!!!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