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洽盈做了一個約定....

就是要我放棄士淵...

但是感情這種是我真ㄉ很無奈.....

我想我媽應該最難過...

因為她ㄉ女婿不見了....

沒辦法...

我只好含著淚祝福他們.....

士淵..................再見...........................

 

但是...沒有了世淵....

看sbl時我要幫誰ㄌㄟ.....

所以我已經有新喜歡的了....

算是新歡........

是台啤的陳世念...

我是比較愛裕隆啦....

但為了世念...

而且世念是牡羊座....

是我們火象的.....

所以我現在愛世念.....................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