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都睡太飽..

所以晚上有失眠得狀況..

我昨天一直到快5點才睡著....

我都哭了...

睡不著很痛苦...

而且今天要出門早上7點就起床了...

所以朋友阿..

我才睡2個小時喔....

不舒服..

其實今天出去是去考機車駕照的...

很神奇吧...

重點是...

我考過了...

我覺得我好厲害.....

相信你們現在也覺得我好厲害....

不過..

我不說謊...

我考的是50C.C啦!!!!!

只要筆試就好了...

反正我現在就是有駕照但不會騎車的人...

而且我媽說我很難教...

因為我會一直往右騎...

但..我發誓

我真的覺得他是正的..

只是不知道為何他要往右...

我媽還說駕照放你那阿...

放我這??

我又用不到...

她想一想也對啦!!!...

今天真的熱熱熱....

我說...熱到想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