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買父親節禮物...

可是怎麼想也想不到要買什麼...

想說上網找尋靈感..

找也找不到...忽然看到...

做蛋糕...竟然想親手做蛋糕...

但...想想...好難..算了

又看到..做PIZZA...

但..看了一下...好麻煩..放棄...

今天還是想不到.該送的都送過了阿...

阿毛就說...看你爸有什麼興趣阿..

我就想到...收集副克牌...還有......我爸喜歡葉啟田...

所以我決定買阿葉的專輯給我爸...

不過我還有3個父親要送...

沒辦法想不到...

就先到SOGO.....

逛一逛....沒買到..反而買了一件外套...

現在都在打折阿....就想買..

反正我想說就當做我要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阿...

不過我錢不夠..就跟我妹借..

我妹竟然說...他幫我出一半.....

我當然是說...不用啦....降以後你都不敢跟我出來了..

他就說...我也會送他東西阿....

我們真是好姊妹

我跟你們說...

這就是因為我平常有在修啦...

後來我們又到北車...

想說先去K MALL.看一看...沒買到...又到新光..本來要買一個很有形的鬧鐘...被我弟阻止...因為要等我弟來....想說先去買阿葉的專輯..

我們就先到光南...

阿葉不好找....

終於找到了...是2片裝的..

我就說...超過350我就不買喔...(想到是葉啟田就不想花那麼多)

後來一拿出來..198...超划算的ㄝ...阿葉真便宜...

買完後..又回到新光...等到了我弟又逛了逛..

還是沒買到...

還時決定回K MALL...

想說用他們的名子折成一個鑰匙圈...

但要用哪個字勒..

大舅舅叫高火木..要折火還是木..火好像比較帥..

小舅舅叫高富田...田感覺土土的...富很棒阿..大富大貴

姨丈叫鄭添旺..當然是旺阿...添的話....感覺要再添一碗飯...愛吃的感覺..

這時我的腳已經又酸又痛到暴..加上我又那個來...第一天那個骨頭超酸的....

拖著累死人的身軀又進入了K MALL...

老闆問我們要折什麼字...

我們還是決定折他們的名子..2個字...

真不知道當初幹麻想...

老闆看到"火木"..還說..ㄟˊ...是.."火木"嗎??...

哈哈...

反正終於買到了...

累到都忘了自己買給自己禮物的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