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看觀護盃籃球賽...

看到的是台啤跟埔園..

有客人就問我媽媽說..是誰跟誰打

因為我媽不知道已經下一場了..就說..好像是裕隆跟韓國..

客人就說..裕隆是我們學校的..每次都要做點心給他們吃..(因為那個阿姨是在再興工作)

結果就一直說裕隆的事...

後來她就說..我來看一下我們裕隆的好了...

我就說..他們已經打完了..現在不是...

但是她根本不聽就說...ㄉ一ㄡ啦..ㄉ一ㄡ啦...黑我們裕隆..(台語)

阿明明就是台啤跟埔園...是ㄉ一ㄡ什麼??

真是的...

 

PS....五十嵐的綠茶降價喔..小杯只要20..大背才25好便宜....但有奶類的都變貴..

真是便宜到我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