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我弄好久

看到沒有...我可是跟我的艾芭很像耶...

不管我用38的還是正常的..

都像喔...果然是我姐姐

我用了幾次幾乎都有上戶彩...

只有1次沒有...超有緣的...


 

阿毛的..竟然有JAY耶..

真的好妙....

那應該較你毛董嗎???

不過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老人...不懂...

布的第一是容祖兒ㄝ..

我也有用過....

你跟湘一樣有一個小孩..

不過你又一個古早的李英愛...哈

嬌的竟然有我的JESSE....

連我用小傑的照片都不是他自己了...

嬌竟然有..真幸運...

不過你都是像美男子ㄝ..

還有木村....哈

湘的有一個歐郎...

哪裡像??....

不過..還算正常....

不像接下來的人..好多像男生..

恰的我弄好多次..怎麼每次都那麼多男生...

不過....

你是殺手喔....

你有像裴永俊耶..

小心在路上..會很熱門喔....

壽的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稿的...

我已經沒有拿你T的照片了ㄝ...

沒法度..弄了很多次...

似乎無法改變什麼....

你就當男生吧..

匪的我不明白..

為何是"洪金寶"...

但..好好笑....

你可以跟恰配一對..

因為你是崔智友..她是裴永俊..好配喔

小可愛的都瞞美的ㄝ..

哈哈哈..不過有阿毛討厭的張那拉..

小心被阿毛討厭...

 

 

大家也可以自己去玩啦..

畢竟我照片有限..

找了很久....哈哈....

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