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是嬌滴滴的生日...

但不幸的..

也是鳳凰颱風的到來...

所以以後請叫她"鳳凰"...

所以我們延到今天慶祝..

我是負責做矇眼引導的重要角色...

我覺得一路上真的很白痴..

因為嬌眼睛被我矇的超級緊...

還帶上耳機...(很大聲但她說她還是聽得到)

超多人在看的...只是她都不知道..

還有人笑喔..有達到笑果..

反正我們就騙她誰不能來怎樣的...

等大家出現...

她就哭了....是感動....就是感心...

不知道有沒有SET過..哈....

不過有給她驚喜到就達成我們的目的了...

我還有送嬌我製作的便宜貨..

還好她喜歡..真開心...

反正今天很開心...

託嬌生日的福..

我們終於可以大肆的玩..

而且唱得合龍好痛..

先聲明...

其實我也不是愛拿著麥克風阿...

我可是有問大家要不要喔...哈哈...

反正好開心...

對了...

今天特地去嬌家拿的鞋..

我賣掉了..

因為我的大姆哥真的好痛...

但我還要再買一雙..

因為好可愛...

 

*HAPPY BIRYHDAY TO 嬌

     HAPPY BIRTHDAY TO 嬌

        HAPPY BIRTHDAY TO 嬌

           HAPPY BIRTHDAY TO 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