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的感覺....真好!!!{#emotions_dlg.emotion_003}
雖然竟然遇到颱風...
不能和大家聚聚...
好可惜喔!!!{#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我已經好久沒亂丟衣服了...
我已經好久沒躺在沙發上了...
我已經好久沒看電視了...
我已經好久沒穿冷氣蓋被子睡覺了...
我已經好久沒吸到台北的空氣....

我現在已經慢慢習慣了!!!
反正只要下去五天就可以回來了!!!
期待我們兄弟會!!!yo~~{#emotions_dlg.emotion_b04}

中秋節快樂{#emotions_dlg.emotion_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