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向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室友

那今天就仙從床位1號開始說起好了….

  

她叫東東..(東東嚨東鏘){#emotions_dlg.emotion_lightbulb}

是我們的室長

我們都不想當

但她抽籤抽到了..

就免強當了

她是個日本迷喔..

常常撥到一首日文歌..

就會傳來那我會唱喔{#emotions_dlg.emotion_041}

可以跟毛來一個研究….

她也算是我的救命恩人..

因為剛來的時候我沒帶電風扇

熱到當了整晚的公主!!

天花板的電風扇也不知道是裝什麼意思

才要轉到我的時候就給我轉下去

很心酸!!

還好她大方提供他的電風扇借我..

才讓我久久不用當公主

但最近我又慢慢當公主了

雖然我自己帶了一台..

但是..

實在是很小家子氣….{#emotions_dlg.emotion_b08}

看看別人的..

在看看我的

 

….

會涼嗎…??
更不要說東東那種大轉的!!!..

 

不過沒魚蝦也好

我小小的也吹的很快樂!!

 

敬請期待明天的3號小姐..

是不是想說怎跳過2

因為我就是2!!!哈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