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是宋新妮?她不是幫助過我嗎?原來她也是共犯!她和佩甄兩個人站在門邊冷冷的看著我,全部人也都帶著要把我殺了的眼神在注視我。

天阿!我這次真的完了!電視上演的結局不會是這樣啊!我心裡想….

這時,我那位男生朋友的弟弟走了進來。因為平時這裡是可以給人參觀的房子,所以大家都可以進來。但他當然不是來參觀的。大家都假裝沒事一樣,不管是他還是他們。慢慢看老女人說。其實被抓進這間房間的不只我一個,還有2個女生,我們都是莫名奇妙被抓來的。

我想跟他們握手弟弟說。弟弟手伸了過來,我也把手伸了出去。他在握手時傳給了我一張紙條並且用唇語跟我說看窗外。當我往窗外看時,看到我那男生朋友,他跟我揮了手說我來救你了

但老女人似乎發現了,她大喊他們有問題!!!”。我趁混亂之際,打開紙條,上面寫著你辛苦了!等等就會沒事了。我放心了不少,至少這一刻我不會真的完蛋了。不過老女人還是發現了紙條,但我馬上把它吞了,因此他並不知道有人會來救我。

夠了吧!!!!這一切都夠了吧 !!!你到底有完沒玩!!我真的受夠了其中一個被抓來的女生對著老女人說。老女人很驚訝的看著她。

你到底想怎麼樣阿!~!”原來老女人是這個女生的媽媽。我已經被搞的一頭霧水了。

這全部都是你個人的私心,你到底在做什麼???”她大喊著。但老女人似乎很震驚他女兒所說的話,也似乎發現了自己所做的事是錯的。他們兩個都崩潰的哭了。

走吧!!!你們都給我走吧!!!”他女兒的話好像起了作用了。我當然趕快帶著弟弟和那2個女生逃出這個房間。

但,其他人並沒有因此而放過我們。他們還是不斷的追殺我們。我把假人手中的刀拿了下來當作武器以防萬一。但這間房子太大了,我們一直無法順利逃出去一直在不同的房間打轉。

我們又迷路走進了一間房間,已經有一個女的拿著武士刀在等我們了。我擋在大家前面要和那個女生對打,她拿刀刺向我,我一閃往他背後刺下去,她死了。但事情並沒有因此結束,在我們繼續脫逃時又有人在追我們。同樣的,他朝著我刺了過來,他刺到了我的河龍,我不斷的反抗著,同時也向他的肚子刺過去,他倒地了,我只能繼續往前逃。

我們又跑進了一個房間,這時,所有人似乎都明白我們會來到這裡,全部都已經準備好再等我們了。我不能畏縮,因為我必須保護大家。我拿起刀做出防衛的動作,他們也拿起武器準備將我們解決掉。這將會是一場大廝殺。

"~~~”有一個人大喊的朝我的肚子刺下去!

 

!”我醒了!!!我想我在夢中應該是被殺死了,而且那個男生朋友也沒有來救我。都是我一個人在對抗。哀~~好累的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