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

接下來就要去帶KOREAN遊台北囉..(雖然我是甘草人物)

但我ㄧ開始想回家洗頭剪瀏海的..

因為人家要2個禮拜不回家..

所以現在我的瀏海SO長!!!!

anyway..

我們先到布布家等待....

布媽說一個40歲1個20歲...可能有大餅臉!!

後來我們就走走走到兄弟飯店...

布布當時FULL OF ANGER...

因為很久...

終於見到了.....燈燈...傻眼....

不是說20嗎?????不過沒有大餅臉!!

一個叫裴大叔.一個叫劉大哥....

總之...只能說...

他們民族意識真的很強...

超級依賴嬌的三腳貓韓文....(他自己說...但我覺的超強)

雖然布爸超級GOOD AT手語!!(超好笑也超強..哈哈哈哈)

但他還是在等待嬌的韓文..

雖然我們有時想試著用英文跟他溝通...

他還是在等嬌的韓文!!!

(你看...他的視線只在嬌身上..害我都鬥雞眼了..)

在坐捷運時還跟布弟拍了一張照...

我說我們比較像...布媽沒回答.

布說沒說話就是覺得不像!!!

"是皮膚啦"我自己圓場

(好啦..我的臉是比較圓啦)

後來我們來到了春水堂...

 

人爆多到一個爆...我們等超久...

布媽說他跟店員說我們有待韓國人..所以才能快一點的..

但布說...不要聽他在那邊講!!!哈哈哈

我們點了好多...超好吃

  

當然一定要介紹給他我們道地的珍珠奶茶...

 

當然他們說"MASISOYO"...雖然不知道是客套還是真的!!

但管它的..布媽說"這是面子的問題!!"

不過布丁的好難喝..噁!!

 

而且他對於我們無時無刻一直照相..覺得蓋好笑..

還拿我們的相機去看...好險沒什麼不可告人的事!!!

 

之後又要去101..

路途中有很多街頭藝人...

前面有一個超多人的...是..

我想說來照一下...

但...他竟然走向我....我驚慌失措家上想逃跑的按下快門...

(結果..霧掉了)

但他還是一直追我...

我實在很害怕...因為它的臉好可怕...

一邊逃一邊說"太近了太近了"

 

他還拉住我的包包...真是嚇死我!

只是有一個粉紅色男子可是笑開懷....真是的

不過...相信裴大叔和劉大哥一定覺得很爆笑!!!

本豹長這樣..

 

(好可怕!!!)

終於到了101..

 

算是一個走馬看花...

我們一直覺得他要腳底按摩...

也一直幫他找..

但他好像又不想要了!!!

韓國人心海底針!!!韓國人腿超級勇!!!

最後一站...通化街..

依舊是給他速速走過去...

之後在走回去的路上...

遇到嬌的韓國老師...

布媽說今天真的是很有面子!!!

她超開心...他們也超開心..我們也超開心!!!

只能說..嬌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