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夢要分享了...

你們也知道..

我的手無緣無故長了一個小小凸凸的東西..

有時後痛痛的...

醜醜的..好可憐...

結果...

有人就跟大家說...

"美美的手上長了一個又的東西..好噁心喔.."

結果大家都跑來叫我伸出手來...

我就用我的大拇哥把他按住然後把手伸出去..

但在夢中..它真的好..蓋也蓋不住...

大家就把我的大拇哥掀開說

"哀ㄜ.....他手上長一個東西"

"真的耶!!"

"好醜喔""

"大家快來看..超噁"

反正大家都一直嫌棄它...

可是我也沒辦法阿...

超可憐的!!!!

害我現在看到它就又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