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傷心喔!!!

我等了那麼久...

結果...

果然被我說中了!!!...

 

上次去了EDDIE的活動..

好開心跟EDDIE一起照相...

我還叫嬌要在下面幫我照一張...

我一上台..

拿出我的護唇膏..

"我們一樣的耶"EDDIE說..

所以我們拿著一起合照...

但是攝影機好久喔...

我笑得都在抖了(也是因為緊張啦)

想說應該好了..

正當我微微轉頭往嬌的方向看時..

忽然...

一道曙光...喀嚓...

"不會吧..."我心想!!!

雖然想說挫賽了...

但我還是抱著很期待的心情..

想著攝影師一定技術很好的心情....

等待著我們的合照...

昨天...

終於出來了!!!

我好開心喔!!!

我趕快案進去...

結果...

燈燈...!!!!

果然..果然.....

我轉頭了......

還咬了嘴唇!!

   

(沿著我所看的方向..就可以找到嬌)

我好傷心!!!

好可惜!!!

那麼好的機會!!!!

我好浪費!!!

要是當時我不要貪心的叫嬌在下面幫我拍..

我也不會那麼急得要轉身....

雖然我們的相機有拍到!!

但是..

但是!!!

這麼重要的合照卻失敗了!!!!

哀...

所以...

人真的不能貪心!!!

所以...

下次我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