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個月..

我去吃了一家免費義大利麵嗎??

當時是想毒死我們...

哈哈..因為毒牛奶!!!

這個月...又有了...

人依舊SUPER多...

這次...不是什麼牛奶義大利麵喔....

看到別人在吃...

我超開心...

因為是我敢吃的那種茄汁的..

就是最普通的那種!!!怎樣!!

而且...

這次我們有捕捉一下他的室內裝潢喔..

是地中海那種FEEL!

妨彿置身在那蔚藍的國度!!!!

終於要點餐了...

"今天免費大餐是大茄泰式鮮蝦義大利麵"店員說

"哇..大茄...是多大...反正麵我敢吃!!"我心裡想

湯..還是那會中毒的牛奶濃湯...

還是好喝!!...哈..

終於上麵了....

真的很耶..

果然大茄就是不一樣!!

我捲了一大口麵..

往嘴巴一放....

ㄟˊ.....!!

辣!!好辣!!!非常辣!!!!

"怎麼這麼辣????"

"因為是辣茄阿..."

辣茄??不是大茄嗎????

我還以為是大茄勒!!!!好辣!!

"難怪我剛看到有人出去嘴唇超厚..想說有人天生的...原來.."有人說...

一邊吃ㄧ邊哭一邊擦皮涕一邊喝水..

好忙..好辣!!!!

好吃嗎???...

我不知道....

我食之無味!!!

這次他想辣死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