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題外話!..

布布....痞克首頁是你的喇布朗..

超酷的!!

要多久才會有世念呢??...很久!!也許沒有!!!

沒關係!!我怕他太!!!

回到正題!!

今天發了我們研究報告的考卷!!

我覺得我寫超順的說...

結果...老師說不錯...

但我覺得不好!!

我就想到底哪裡錯!!???

反正不管有沒有錯老師就是會一題扣個2分!!

但為什麼我扣3分???

一模一樣耶??

我就說"老師我可以問一下嗎??"

"可以ㄚ"

"為什麼我跟他寫一模一樣他扣2分我扣3分阿??"

他就對了2張考卷...看是不是寫一樣...

然後說..

"恩..有時候我會看字體啦..就是他比較大"

什麼??!!字寫比較大所以分數比較高?????

什麼歪理!!!

真是可惡!!

降別人扣2.4.6.8分

我就是扣3.6.9.12分耶!!!

好啦!!!我以後會寫超級超級大!!!

ㄟˊ...好像以後沒有紙筆考試了!!

沏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