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JPG  

這可是我第一次參加聯誼耶...

還是2天一夜....

這種活動原本是不會組饒我這個愛家的孩子要回家的心情..

但是..

好多人要去..又好便宜....

好像不去白不去!!哈哈...

我們把它稱為班遊...

這兩天玩得很開心..

這說來可就話長了...

總之不管是男的女的老的小的..

人都很好啦!!

而且呀..

因為我們車上太多什麼空軍飛官的..

只有我們這台遊覽車可以進去參觀空軍官校..

雖然他們男生已經去到不想去了..

哈哈

其他台遊覽車裡面的阿公阿罵..

一定很想進來....一定超級ENVY!!

而且還有人開花囉!!

 

真好!

期待大家的後續!!

回到宿舍真的是累死我了!!

不過我還是僅記我學生的本分..

打開課本讀書..

但是...那一段我就是跳不過去..

一直肚菇...

超累的!!

因為前一天3點多才睡...

沒良心的張喬慧還說我沒陪他們通宵...

到3點我已經仁至義盡了!!

而且在車上很難入睡..

一直到回來的路上..

才能好好補個眠!!

雅貞還說"難怪我想說剛剛後面怎麼都沒聲音!!"

我們哪有這麼吵!!!真是

所以我決定要關機睡覺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忽然驚醒..

一看...

我坐的挺挺的手放在滑鼠上...

箭頭還指著關機還沒按下去...

真的好北七!!哈哈

 

P.S..有好多照片喔!!但等我偷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