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鈞鈞來我家寫英文作業...

"你今天要住我們家還是等下爸爸要來接?"我媽問

"我也不知道耶!!"鈞鈞說"那姑姑...我可以住你家嗎??"

"你要問你爸爸"

"姑姑...你們家電話在哪裡??"

找到電話後....

"我是哥哥!!弟弟...去叫爸爸!!"

超級有架式的!!

"爸爸!!我今天有要住姑姑家嗎?"

"看你阿"

"我不知道阿"

我媽說"你想住就問爸爸說你可不可以住姑姑家!"

"我可以住姑姑家嗎?"

'好阿"

掛掉電話...

"YA!"說完然後去包包拿出包住腰的被子....

那是他睡覺都要圍住腰的...(可是腰還是很粗)

根本就準備好要住嘛!!

然後哩...

他又拉開他的褲子給我們看...

"你看!!"

裡面已經穿好睡褲了...

還有睡衣!!

根本就是有備而來阿!!

還裝甚麼不知道要不要住...

早就想好要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