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月一度的免費義大利麵日...

這次的..

不是會毒死我的奶香義大利麵..

也不是辣死我的辣茄泰式義大利麵..

是適合我的茄汁雞柳義大利麵...

但是今天中午要補課...

不過老師不會點名...

所以我要翹掉去吃我適合我的PASTA...

一到那..

超多人的....

但是...別擔心...

之前也都降...

而且老師今天有給我們提早下課去排隊喔..嗚呼!!!

等等等....半小時過去了...

此時...我們只移動3公尺...

哈哈..等下依定就很快了...

等等等...右半小時過去了...

我們又一動了一步..

天ㄚ..眼看就要上課了!!!!

可是還離好遠..

又不甘心就這樣走掉...

便宜後面的人...

不想看到後面的人得一嘴臉!!!

所以我跟雅真剪刀石頭布..

他贏就走我贏就留..

毫無疑問....我全輸...

可是後面的人依定很得意...可惡...

不過...

我已經兩頭空了...

沒去上課又沒吃到...

不能在沒去上法文了...

只好帶著祖喪的心情回教室..

還好今天是星期2..還是很幸運..

所以我的中餐是小鍋..

回教室..

喬惠還說"我一下課去買也是吃小鍋..你排1個小時也是吃小郭"

真是的..你自己今天早上的臉才尷尬勒!!!!亨

反正..

這個月的免費..我沒享受到!!!

嗚~~~~!!!

不過..為了犒賞我自己..

順便彌補今天沒吃到...

我的晚餐吃....

"牛排"

超高級吧......

021208_222630.JPG 

哈哈哈...越說越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