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玩電腦課..

如往常的到廁所等佳音尿尿...

同樣的..

她還是把她的水壺們放在飲水機準備要裝...

我呢..

人真好..

想說要來幫她裝一下..

降他出來就不用裝了...

是不是貼心...

剛好有兩個飲水機...

他剛好也有2個瓶子...

我就雙管齊下..

一個站得住的自己站著..

我拿這另一個站不住的裝..

這時有人出來了..

心裡忽然閃過ㄧ個想法...

"不會這瓶子不是佳音的吧!!??"

但..那人走了..

"對嘛!!怎麼可能...也太巧了吧"

差不多過了10秒...

剛剛那個人在我旁邊徘徊...

不會吧!!我心想!

"ㄟ....這是你的杯子嗎??"我問

"恩..謝謝你"

"阿!!!對不起我以為是我同學的"超級拍謝的

"謝謝你"..

天ㄚ...真的這麼巧...真的是別人的瓶子..

不過另一個真的是佳音的啦..

我今天也算是做善事積陰德啦!!!

說不定那個人現在正在跟別人炫耀"我今天遇到一個好心人..幫我裝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