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_twilight-cin.jpg  Twilight-8.jpg    

今天和嬌去看了"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我們都覺得很好看喔!!

而且真的好浪漫!!

他還有我們喜歡的那種~!!

就是那種~~手靠在牆上的那種!!你知道的!!!!

雖然很浪漫...

但他們常常要親不親的...

整部下來也只親2次!!

真是的!!調我們胃口!!

而且男女主角不知道為甚麼講話都不好好說...

一定要結結巴巴的!!

命比較短的根本就聽不完!!(有一個台語將說)

也許是要表達甚麼情緒啦!!阿災!!

我們真的覺得另一個吸血鬼比較帥!

16366.jpg

(因為他剛剛吃素...所以看到人類還是很想吃!!壓抑中...)

我找不到他帥的照片!!但真的比較帥!!

但是男主角的動作很浪漫所以也是超帥!!

反正就是好~浪~漫~!!

16370.jpg

嬌說吸血鬼爸爸也很帥!

是真的蠻帥的!!

ap_F23_20081212125203145.jpg

吸血鬼全家福!!

透露一下!!其實他們都是好鬼!!NICE!!

我看我要花時間來看小說了!!

因為我一定會被抽中!!

看完第一步看第二部在看第三部最後看第四部!!

我好忙!!我不是牛仔還是好忙!!哈哈

推推推!!大家可以去看!!

一點也不悶!因為他快如閃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