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可以享受早餐宅配了!!

就像網拍一樣輕鬆...

打個字..

隔天早餐送到!!

感謝詩慧阿母開早餐店!!

但是你的MENU上都只有蛋餅跟蘿蔔糕...

到底有沒有肉鬆蛋不要菜..

那是我的FAVORITE啦!!

不過明天先來個蘿蔔糕加蛋吧!!

別擔心..冷掉也沒關係啦!!(摩拳擦掌中)

希望你記得...

不用送我飲料!!

我很客氣...

其實是我不敢喝冬瓜茶啦!!

很臭耶!

詩慧還說我很特別喔..

因為很少人不敢喝冬瓜茶..

我是這世上很特別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