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我也養了6個孩子了!!

每天每天都努力的扶養他們!!

PABEE也終於自己獨立成家立業了!!

雖然常常住在家裡..

其實老大到老四也都住在家裡..

算是吃軟飯啦!!

但是只要是我的孩子都是家裡的一份子..

 

BOBEE是老六..

2.JPG

細皮嫩肉的..

不像PABEE長得像ㄍㄠˊ!

但是..

一開心假髮就會掉..而且...

非常叛逆!!

你知道嗎??

BOBEE竟然有一天跟我說"家具太小了!!"

我聽到時說有多切心就有多切心..

我每天辛辛苦苦的在那邊撞來撞去..

不是這裡歐青就是那裡歐青..

給她吃好的穿好的住好的..

雖然不像其他家有豪宅..

但也是住的很舒服..

但是他竟然嫌家具小!!

是不是很叛逆??!!

哀....

不過..

我們BOBEE可是筋開腰軟會旋轉..

平常沒事就劈腿!!

超強的!

未命名.JPG 

其實它只有筋開啦..

腰軟不軟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有在訓練他"會旋轉"..

希望他能改改它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