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影射誰喔!!有的話...你們也不認識..所以安心的看)

忽然覺得...

好像真的很久沒"美送"了..

是那種打從心底的"美送"..

今天就給我遇到了...

真是000xxx..

只是覺得...

一件事情的表達方式明明有很多..

為什麼有一些人總喜歡挑別人最不喜歡的方式來表達...???

真的是很叛逆..

比如說...

一個人撞到你..

你可以說"沒關係"..

但為什麼你偏要說"ㄗㄜ..很痛耶"

又比如..

人家興高采烈的跟你說一件事或是給你看一個東西..

你可以替她開心也可以給予他正面的回應..

若是很難開口..

也可以笑而不答..

那為什麼偏偏要說"很醜耶""又不適合"之類的話..

在那邊一直潑一直潑別人冷水!!

又不是潑水節..

說好聽就是直接坦率...

但過了頭就是"拍到頂"..

我就是不懂讓自己長滿刺蝟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永遠不看別人好的一面辛苦的一面...

直接指著別人的錯誤或缺失..

好像別人犯錯是多不應該的事..

然後給別人臉色!!

WHY??

不要覺得我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就是今天忽然打從心底很強烈的疑惑..

到底WHY??

 

PS我還是那個天天都開心又很幽默的人..

這只是一點點心靈的感受...

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希望這篇網智不會有損我的IMAGE..

如果大家不喜歡...

我別說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