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剛剛...

離現在很近的時間...

我超"幸運"..

今天..

要幫小朋友補課..

跟他們兩兄妹約5點..

我超準時..你們知道的..

我5點整到補習班..

等了差不多3分鐘..

櫃檯就叫我打電話催一下(呼...吹)

我就打去小朋友家裡..

"幸運"的事發生了..

他媽媽竟然跟我說..

他們家小孩今天不能來...

我傻眼...

一把火完全"沒有"要上來...

你知道我從宿舍走到補習班要多久嗎??(不知道)

30分鐘的路程..

超""的...

結果到那裡不到5分鐘又要走30分鐘的路回宿舍...

真是超"開心"...

我最"喜歡"走路了!!

所以勒...

什麼也沒賺到...

還在路上花錢買了山東饅頭飲料....

真是太"划算"了!

真的是太"幸運"了!!!!

話說回來..

我一直在思索..

我明明這麼喜歡吃麵食還有鰻頭..

就是山東人的飲食習慣阿..

那我應該跟山東人一樣阿..

為什麼?我會是這樣??

不懂!!

 

PS...我剛剛發現...其實....

我媽媽早上有給我MORNING CALL..

是我自己睡回籠覺...

媽媽....我誤會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