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好迷戀依賴喜歡中意你喔!!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我真是對你又愛又恨耶.....

 

"熱水先生"

每次一到洗澡時間..

我就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猶豫不決...

到底要洗澡還是不洗澡..

我真的很傷腦筋!

因為外面好冷..

我想窩在溫暖的房間...

但不去又遇不到你...

我髒規髒..懶規懶...

還是會硬著頭皮..

支撐著發抖的身軀...

走向浴室...

因為我知道..

當我走到浴室..

打開蓮蓬頭....

熱水先生你拍打在我的身上時...

忍受著寒風的肆虐..

踏著艱難的路途..

這一切的一切都值得了...

因為真的是太"蘇胡"了...

我很慶幸我選擇去洗澡!!

每次都令我不自覺的想像自己正在泡溫泉..

明明知道已經洗太久了..

卻還是捨不得離開..!!

喔..熱水先生..

你吃定我了!

我離不開你了!

 

不過..你只能滿足我青春的罵ㄊㄟˋ..

能滿足我的口慾的還是只有"冰水先生"

因為我最喜歡綠茶2分甜冰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