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絕得我在這樣下去...

肯定完蛋!!

這幾個星期...

因為還是去回台中打工..

所以我都會住在KAREN家...

每次下班都9.30了...

我們的肚子都超級餓...

因為晚餐都沒吃...

可是...

這個瘦子食量超...

人家不是說..

"想要瘦就跟著瘦子一起生活"..

但我絕得...

不行.....!!!!

不出一個月..

我一定會爆肥!

一下課..

他這個美食小通通就帶著我找吃的...

吃完不夠還要甜點...

甜點不夠回到他家還有KAREN媽媽的愛心...

怎麼可以!!

不公平....

為什麼她還是瘦得像牙籤一樣!!

我就是不斷堆疊脂肪...!!

可是...

真的好好吃ㄋㄟ!!

現在想想..

除了嬌...

其他瘦子都是超級超級會吃...

奇怪耶...

很囂張喔!!

了不起喔!!!(真的了不起)

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