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192.jpg

這次的兄弟會可以用幾個字來形容..

好玩.好吃.ㄘㄟˊ操.划算.充實.好笑.趣味.北七...

首先...

先來譴責一下....

除了嬌之外....

各位的時間觀念都要給我好好的加強一下!!!!punish!!

咻咻咻到我們今天的餐廳..

"愛樂廚房"

要唸ㄩㄝˋ還是ㄌㄜˋ...由你自己決定....

但是要打字還是寫ㄌㄜˋ比較快!!(建議)

這次兄弟會有新朋友的加入..

歡迎米粒...(左)

P1050167.jpg

每次看都絕得好像李詠嫻..(super 像)

七嘴八舌了30分鐘後...

11點15才起床的毛小姐終於到了!!

P1050175.jpg

我們開始東南西北的聊..

聊天大王>>>>我本人

聊天遜咖>>>>阿笨湘

我們的TOPIC超廣...

一下超宅...一下超fashion....

一下八卦...一下電視...

我們的食物也超多...

多到桌子都要放不下了...

肉多到都要吐了....

接下來要坐車去毛家..

阿匪在馬路上跌倒了....

我們真的沒有跑很快...

你的手真的很髒...IMG_1962.jpg

你超幸運是跌在格子裡不是大馬路中間....

但我可是唯一一個在你跌倒時還願意幫你照相的人...(NICE)IMG_1961.jpg

其實這讓我想到去年去阿陳家時...

我也摔個狗吃屎...

所以匪諜...我懂你!!!!!

到阿毛家..

大家先回味一下Charlie...

實在是好好笑!!!!

再來就是舖克牌時間....

說什麼我的遊戲無聊...氣死我...

阿毛還無緣無故叫我變魔術...

還好我有底子!!

終究獲得掌聲!!!

布丁很過分喔...

看到毛弟的照片竟然說阿毛自拍...

是很像沒錯...

但說自拍真是太過分了..!!

阿毛你說是不是!!

最後開心又很累的逛三和夜市..

真的好窄好長!

真是個成功的兄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