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6.jpg  照片 012.jpg

今天是淡水動物園之旅的第一天!!

可憐的我在路途中才被告知時間有變更...

不過還好我最近在當寵物店老闆..

一邊當老闆一邊等..

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終於文馨來了....

接下來大家也都來了...

開始我們的旅程!

一到淡水..

就聽到"嗚.......嗚........"的聲音..

原來是街頭藝人再表演一種不知名樂器........

雅婷說"他是在表演鬼哭神嚎嗎??"

超北七!

之後我們這些這死鬼就開始找吃的...

找到了一家牛肉麵店...

吃吃吃吃好飽..

但我仍不忘要幫我買雙胞胎...

逛了老街...

我買了好多鐵蛋..

搞得我才是觀光客一樣!!

 

到了今天的重頭戲...

坐船到八里騎腳踏車!

    1962387280.jpg 

我們協力車飆車族要開始狂飆了!!

找尋依下雙胞胎...

騎完再買才不會冷掉..

騎車真是好玩...

很青春..很有偶像劇的感覺!!

騎車不忘拍照也不忘雙胞胎...(照了好笑的照片...偷完在補充一下!!)1499421bd8f0d5.jpg1962387267.jpg

(比一比哪一組像!!!當然是我們腳力遜咖組....!!根本是100%像!!連表情都到位

硬要挑毛病的話就是....我的劉海中分了!!)

接下來又是我的模仿....

1962387265.jpg

那ㄟˇ價裡還!!

一模一樣!!酷!!!!

當然也不忘要踩踏板!!

詩慧一直誤會我在後面偷懶...

還三不五時轉頭檢查...

真是的...

1962387260.jpg

(雖然我在後座有自拍了一下!!但大多數時間都是在踏踏踏)

我超努力耶!!

嘿咻嘿咻!!!

本來要騎去關渡廟..

在路上問3個阿伯...

一開始3個都耳聾聽不到我們...

最後3個都滔滔不絕一直報路給我們...

台語之溜阿!!!

阿我就一直說"恩...吼(好)...ㄏㄟ(對)...."

詩慧說"阿你都聽得懂喔!!??"

"當然聽不懂阿!!"

但我唯一懂得就是FAR FAR AWAY...

所以我早就放棄了解她們再說什麼....

彈藥忽然掉頭走又很不給他們面子..

我們也會很沒面子...

畢竟跟阿伯也熟了...

我們掉頭..

阿伯就說"阿不去了喔??"

我們就說"沒有啦..明天在騎車去..比較方便啦!!"

開始回程...

奇怪..

怎麼不見他們人影...

不是其在我們前面嗎??

怎麼不見了...

我們拼命騎拼命騎...

1962387287.jpg 

因為借車的時間要到了....

不管是上撥還是下玻...

我和詩慧用盡我們吃奶的力氣一直騎...

最後勝5分鐘...

我們鬼吼加尖叫加快我們的腳步...

踏踏踏踏踏...

剩下2分鐘....

怎麼還沒到....

去的時感覺路程很短阿...

怎麼回來搖搖無疾....

難道我們耖過了嗎...

沒有!!!

繼續騎騎騎...

沒時間了....

"我不想多付50塊!!"

差不多延遲了2分鐘....

終點終於出現了....

還好老闆太忙..

沒時間管我們!!

乎....SAVE!!!!

一下馬...

腿軟.....!!

下樓梯...

腿軟......!!

舉步維艱..差點跌倒!!

腿真的鐵了!!

但我還是記得雙胞胎!!

終於完成今天的任務了...

買到雙胞胎!!!!!

1962387292.jpg

嗚呼!!

踏上回程..

"到底是誰提議騎腳踏車的????!!!!!"

"我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