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第一個禮拜....

結束囉!!!

難得這麼悠閒的一個禮拜...

又要開始忙囉!

這五天應該要好好珍惜說!

 

星期一猴子穿新衣

看到久違的大家還有新同學...你們好

去吃了我一輩子也不會進去的subcar(subway的朋友)...

吃了我一輩子也不會吃的潛艇堡...

吃了之後我再次確定...

我真的不喜歡吃!!!

吃完後就去了小孟塔羅牌...

喬惠小姐心中有惑要解惑..

我絕得很新鮮!!

但我心中無惑不須解惑!!

 

星期二猴子肚子餓

可憐的新同學們..

一堆學年課不能修...

那豈不是要延畢!!

好險我沒轉!!

今天上的法文課學了一首歌....

"Sur le pont d'Avignon"

讓我想起"Frère Jacque"

 

星期三猴子去爬山

今年的體育我選排球..

但我不想在曬太陽了!!

每次來台中都會把我白皙的皮膚曬黑(敢說勒!!)

可是偏偏我又是運動甜心!

真的是兩全不能其美!

壽司的UNO牌在這裡也是很喔!!

不亦樂乎耶!!

 

星期四猴子去考試

旅遊老師看起來就不是個省油的燈...

一直叫我們退選!!

好像也很不好混!

不過是個博雅課程嘛!!!!

但是還是不要退選好了...

麻煩!

今天還很幸運!

開心!!

 

星期五猴子去跳舞

等等要和詩慧根FAN打球...

輸的人可是要請贏的人喝飲料耶!!

我會贏吧!!??(會)

再來就是要上好難的英美文學了!!

再去上個班到9.30....

就可以回到我溫暖的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