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DANCING日!!

愛遲到的學長竟然敢在前一天傳簡訊提醒我們不要遲到!!

沏!!

笑死人!!!是誰會遲到阿??!!

as usual...他又遲到囉...

不過...

學長今天算是有討我歡心啦!!!

今天跳的依舊好熱...

在練舞步時..

學長忽然對我說...

"美美..你太正了吧!"

"唉呦...還好啦!哪有那麼正!!"我故作害羞樣...

哈哈...

其實是..

在跳這個舞步時...

身體要歪一點..

結果我太正了啦!!!!

我是不是蓋幽默??!!(還是學長真的有隱含其他意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