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這次的兄弟會實在事笑料百出..

所以一定要來紀錄一下!!

看看到底是怎樣好笑了!!

228笑料TOP 3開始...

 

TOP 3

大家開心的在草坪上玩遊戲...

由於阿湘推薦的遊戲實在是難又boring..

所以我們就玩"單位tempo ready go"

結果布忽然說"那河童要用什麼單位??"

這真是一個好問題!!

大家都在想!!

電腦前的你是不是也覺得很難...??

國文有學好的我就說"一位河童"

不過....

也太有禮貌了吧!!

"你好!這是一位河童"

有誰會降說!!??

還尊稱勒!!

 

TOP 2

愛拍照的我們不管到哪裡都要留下我們青春的痕跡...

這次10秒自拍是由阿毛執行...

"阿湘!!你要找好位子不要被擋到囉"這是新的阿毛再拍照前的最後一句話

阿湘趕緊找一個好位子..

執行者阿毛也跑回來拍...

咖擦!!

P1050845.jpg 

請問毛小姐到底是誰把阿湘擋住了????

 

TOP 1

還記得我們跳跳跳嗎??

過程中有失敗有成功!

有笑也有痛!!!

大家總是不知為了什麼而賣力的跳!

這回真是糗了!

我們如往常般跳...

但就在大家都往上跳時...

恰一跳...

手打到我的手軸...

阿!!!~~~~

好痛!!!!!!

我好痛她也好痛!!!

但最痛的是....

我這個"阿"這個痛的感覺...

被捕捉下來了!!

49aa7c84f2f02.jpg

(請勿轉載)

是不是有感受到我的痛!!!???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