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人...

我們到底做了什麼????

口碑會這麼差!!

 

從去年來台中到現在...

每個對於台北人的形容詞都是....

不友善...(我的朋友很善良阿!!)

勢利眼...(4粒眼???我只有2粒耶)

難相處...(我都講笑話討好你們耶)

心機重...(我只知道我沒有心飢梗塞...重不重喔???沒量過)

大濃妝...(看看你自己的臉!!到底我大濃妝還是你!!!!)

愛名牌...(都說我old fashion...哪來名牌)

很恐怖...(又不是鬼!!鬼才超恐怖)

愛慕虛榮...(愛木須龍????)

心胸狹窄...(心是不知道窄不窄啦!!胸....不小吧!!!!!)

愛打量別人...(我愛看美女.......還有帥哥)

...........and so on.....

 

不過還好...

大家沒有說台北人很不幽默!!

都能了解台北人好好笑!!

這點算是很棒!!

大家要喜歡我們啦!!

我們真的很好耶...

除了我以外

還好好多好台北人我說都說不完...

"毛布嬌湘恰壽匪徐我媽我爸我妹我阿姨我表姊我表弟我阿嬤我舅舅我舅媽毛媽毛弟布媽布爸布弟嬌媽嬌爸嬌弟湘媽湘爸湘姐湘阿ㄆㄛ˙恰媽恰爸恰弟壽爸壽媽壽大弟壽二弟匪爸匪媽匪姐匪哥徐爸徐媽............."(其他我沒寫到的好台北人...請別見怪....台北人真好..都不計較這種事)

真是多到我都寫不下了!!!

台北好人真是太多了!!

拋去你錯誤的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