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明白的道理...

也深刻體會到秘密的力量!!

哀...

上禮拜六...

輸入了我剛得知的三個字..

沒想到意外找到了蓮的池塘...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這是我的心得..

原本不是好好英挺的佇立在那...

怎麼一近觀察卻是殘念!!!

我要看到就是蓮花那美麗的模樣...

原來蓮花近看並不是想像中的那樣...

怎麼會這樣!

就在剛剛...

原本就一直在懷疑的問題...

也證實了!!!

這就是我的念力嗎??

我們像偵探般找出蓮與葉之間的關係...

即使蓮像隱君子般神秘...

還是讓我們找到了蛛絲馬跡!!

回頭想想...

真的好北七...

每次有機會欣賞到蓮花...

就覺得真幸運...

原本以為住在池塘附近可以好好觀察蓮花...

沒想到...

卻意外了發現它竟然是荷花!!

還好我不是陶淵明!!

我喜歡向日葵!!!

但是...總覺得糗畢了!!!

北七真的始終是北七!

總之...

選花之前一定要好好仔細的看清楚..

不然買回去一看根本就不一樣就玩了...

再來...

不要小看秘密的力量...

想久了真的會成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