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51.jpg 

今天...

帕比耶三歲生日耶!!!!

恭喜!!!!

雖然他有這麼CUTE的名字...

但是要叫他時還是不自覺叫"烏龜".....

自從來台中...

我就很少跟帕比耶相處了...

還記得以前..

只要我一經過..

他就開心的站起來找我....

就算跌倒了也還是繼續在站起來...

超喜歡我的!!

雖然有時候幫他洗澡很麻煩...

但是...

好懷念!!

現在...我回家...

他給我當作沒看到...

繼續看他的電視...

理都不理我!!

餵他吃東西..

他也無所謂!!

真是切心!!!

我的龜龜~~~~~

我們什麼時候才會像以前一樣相親相愛勒???

唉~~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