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

Eddie的生日!!

E366.JPG 

(好像在家拍的一樣....我拍的)

生日快樂!!

 

4/8(YESTERDAY)

世念的生日!!

N53.jpg      

世念今年生日願望....

"台啤三連霸"

生日快樂!!

4/9(TODAY)

Jesse的生日!!!!!!

JM728.jpg 

(我有抱抱過喔~~~~!!嗚呼!)

生日快樂!!

我好懷念Jesse以前喔!!

JM407.jpg 

我喜歡那種頭髮還有年輕!!

而且現在都被布丁嫌棄!!

說什麼像李奧納多!

是NICK才像~~~!

差不多都生日完了...

接下來要等到7/7...

我的新歡生日...

最近他是最受寵的,,,

其他都被打入冷宮了..

因為好帥!

k6.jpg  

你看看他那雙修長的腿....

迷人的笑容....

白淨的臉龐....

標準的身材!!

金汎好帥!!!!!

k12.jpg 

不覺得他這張長的跟Eddie有異曲同工之妙嗎??

因為我就是喜歡這款的阿!

白白的乾乾淨淨的...

就是小白臉啦!!哈

真的好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