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搬到痞客幫到現在...

差不多7個月了!!!!

意即...我正式用blog也已經半個年頭了!!(好老派喔)

原本以為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

會寫一寫玩一玩幾天就荒廢了!!

沒想到...

我好像是最常更新的耶!!

反而是毛小姐...

好像似乎不是很愛它!

不知不覺...

我也收集了一些粉絲喔!!

我和嬌是彼此永遠的粉絲!!(不得不看)

壽司是我默默的粉絲!!(最近嫌我瞴趣味!!)

匪諜是熱愛我的粉絲!!(我也愛她喔)

其他人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其實你們才是在偷偷follow的粉絲!!(都給人家偷偷注意!!!)

我們痞客邦真的很好喔...

你們無名不要一直嫌棄我!!

雖然你們勢力是龐大了點...

但我在這裡住的很舒適耶!!

到時候我們的時候...

你們...

你們....

你們就.....

就可以考慮搬過來!!哈!!

我都會展開雙手歡迎你的!!!

痞客邦邦痞客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