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79.JPG

一大早!!

我們就要出發去南投囉!!

第一天的行程事先去"清靜農場"!!

 IMG_2344.JPG

滿山的羊!!好多!!

發現羊的聲音好低沉...

"咩~~"(低八度)

有時還會斃ㄘㄟ!

IMG_2327.JPG 

太陽大到不行!!

如往常般不用錢的在曬...

所以買了頂帽子!!(它較小桃...老闆說的)

雖然我是台啤粉絲...(台啤三連霸!!!!)

但為了遮陽買了統一獅的帽子!

你也可以把它看成"Li" "ons"...

怎麼看都好像要去幫統一獅加油!!GOGOGO!!

 IMG_2362.JPG

但是好好照...

好像...

低調的明星喔!!!!!!!!!!哈哈哈

IMG_2454.JPG

在路上發現廁所的標誌...

IMG_2351.JPG

好像熱音社社服上的圖案喔!!

1698843632.jpg

其實就是吧!!!

那天晚上看"天才衝衝衝"...

好北七!!

因為要瞎拼ABC"果汁機"

小中就說"12生肖最後三的顛倒一下"

結果就是"狗豬雞"!!!!哈哈哈

好北七!!!!!!!!!!!!!

 

第二天要爬到合歡山!

想到就好累!!

但我要合群!

挖!!七個YA!!!!YAYAYAYAYAYAYA!!

IMG_2380.JPG 

趕快照一下大家...

不然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只有我和張喬惠去而已!!

我最不喜歡爬山了!

但是...

我們是第一名的下面的第二名的下面的第三名耶!!!

因為我和張喬惠想到一個爬山不會累的方法!!

就是一直講話!!

大家還一直警告我們說話太多會沒力氣..

切!!

不知不覺就到目的地了!!好嗎??!!

可能加上我們很年輕的關係喔!!!

IMG_2392.JPG

剛爬到是有點累!

終於要來吃午餐了...

拿出早上買好的波羅...

挖賽!!

變超澎的!!!!

1393417747.jpg  

不用驚奇!!這就是氣壓的原因嘛!!!

科學小常識!!

IMG_2430.JPG  

大家都很遜...

都累到睡死了!!!

只有我和張喬惠兩個人精力旺盛...

IMG_2417.JPG IMG_2419.JPG IMG_2422.JPG IMG_2420.JPG

IMG_2425.JPG IMG_2431.JPG IMG_2432.JPG IMG_2423.JPG

照照照照不完!!

接下來是我人生中很COOL的一件事!!

就是...

我們下山是用"撘便車的"!!COOL~~~~~

我是"找便車"的人!

一開始找到一輛郊車...

只能在三個人...(但也是最雖的三個人)

接下來是一台小貨車...

前面做兩個..

後面擠得像沙丁魚一樣擠了7個人!!!

1393417779.jpg 

而且圍起來的地方又超低的...

但也算是幸運啦!!

但最後一台有就是我本人那一台..

才是超級豪華大貨車!!

IMG_2468.JPG 

坐了四個人還這麼寬敞!!

IMG_2471.JPG IMG_2485.JPG

中途還可以解救第一班被放下車的可憐人!

說有多大就有多大!!

IMG_2487.JPG 

沿途超刺激的...

山路彎彎彎...

我們晃晃晃....

比雲霄飛車還刺激...

不時還可以看來後方來車恥笑的臉!!

但...超cool!!!

IMG_2490.JPG 

再次感謝那天載我們大家的司機們!!!!

有你們真好!!!!!

雖然有的載到一半就中途放人...(因為人家要去觀光嘛!!!!)

有的說"快一點""不能在載了!!!"(都擠得像沙丁魚了是要怎麼塞!!!)

但.....

還是非常非常謝謝你們的好心!!

沒有你們...

我們還是可以做4點30的公車下山!!!!哈哈!

開玩笑的啦!!

我最愛貨車司機了...

如果家裡還有冷氣就太加分了!!!ya

 

最後已經不知道到底我們是"英輔社"還是"登山社"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770820 的頭像
rita770820

開心的人有糖果吃...幽默的人就是我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enny0728
  • 你們怎麼一天到晚都在玩??壁ㄘㄟ的羊一定超好笑XDDD
  • 真的很北七的羊!

    rita770820 於 2009/05/30 13:46 回覆

  • 浮潛人士
  • 我也覺得像登山社...
  • 是阿!!怎麼會降!

    rita770820 於 2009/05/30 13:47 回覆

  • 布
  • 是登山社的話我也參加一下好了!
  • 好險不是!!乎!

    rita770820 於 2009/05/30 13:47 回覆

  • 巧巧
  • 是登山社八!! 果然很熱血~你有沒有幫我要民宿的名片阿??
  • 我有要阿!!還特別照起來耶!!

    rita770820 於 2009/05/30 13: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