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北...

馬上....

又窩在家了!

昨天..

染了頭髮...

因為都長出來黑黑的了...

人家一直看我頭頂我就會害羞!

所以趕快染一下!

染了一整個下午...

12點到6點...

很久嗎??已經比以前快了耶!!!!

晚上去找了阿超哥...

想要去弄掉跟了我一年的手的那個..

最近它好痛!!

一撞到根本就痛得受不了!

阿超哥一直摸一直摸..

一直捏一直捏...

好捏嗎???

最後跟我說...

這要到大醫院開刀!!!

他說這是一種瘤...但不是不好的啦...!!

本來想說這個連續假期我就要跟它掰掰了...

沒想到還要再等!

反正他都跟著我一年了!

在跟幾個月也沒差了..

我說"媽媽....好緊張喔!!要進手術房開刀耶!!"

我媽媽說"還全身麻醉勒!!不用進手術房啦!!"

"阿不用麻醉喔!!!!!我的手耶!!!"

"會啦!!會麻醉手啦"

"蛤....要打針喔!!!!(昏倒)"

好緊張要打針喔!!

我超怕針!!!!!

結論..

大家放假完還是可以跟它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