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香港終於有一個著落了!!

大家要快快跟我確定人數喔!!

第一次自助遊...

什麼都自己來...

很麻煩但很酷!

像我表姐說的"去香港就像你去高雄一樣!!需要跟團嗎???"

也是吼!!

所以我們要自己探險!!

剛剛去看了熱音成果展!!

好厲害喔!

之前看了up with people來台灣表演..

整個歌舞秀都是一個band彈的!!

超帥的那個阿都仔!!!

就好想好好練習打鼓!!

之前看到一些表演也都會激勵我!!

但我都持續不久!

剛剛看完表演...

依舊是激勵我要好好練...

就是說每次看完樂團表演都會好想變好強..

不過就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