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喬惠是我第一個染髮客人...

一直以來我都只有幫大家服務剪劉海...

今天首次嘗試了染頭髮...

不知道是耳濡目染還是遺傳到我媽媽的手藝...

我好厲害!!!!

雖然我很擔心會把他染壞...

但是...

看看那均勻度...

光澤感...

還有我的酷ㄙㄟ˙...

真的好強喔我!!!

妳說是不是!!???

後來把奪魂鋸三看完了!

一樣有原來如此!!

但好噁!!!!!!!

今天終於報告完寫作了!!!

拿到大家的優缺點單感覺好像拿到情書喔!(害羞)(喔~可惜愛不是幾滴眼淚幾封情書~喔~~")

謝謝大家的讚美及建議!!

好開心喔!!

有人提到"老師好像很喘"

我看到快笑瘋了!

沒錯!!

我自己也聽到我的喘息聲耶!!!

好北七!!

我跟張喬惠說...

我坐在後座都會唱歌..

平常自己都會自言自語...

他說他也會耶...

但是他說我們是不一樣的!!

我的是"ㄟ...我要幹麻...拿東西嗎??...是嗎??....幹麻勒???...找東西啦!!...對對對!!"

"好餓喔...吃什麼勒??....我看看!!...要這個嗎...好好吃耶...會吃不下...好想吃喔!"

他的是"ㄟ...我有忘記帶東西嗎??......................................................算了!!"

"要買嗎????.............................................................................好!買!!"

反正就是我是對話式的他是一句話!!

反正自言自語好好玩...

戴口罩更是肆無忌憚的唱歌加自言自語!!

每個人都會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