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三天...(不!!是再10天!!!)

我就可以回到冷氣的懷抱了!

雖然冬天的時候...

台中對我很好..

知道我怕冷...

所以就沒有故意那麼寒風颼颼!!

這個可以給他獎勵一下!!

不過害我的羽毛衣沒用武之地!!

但是夏天的時候...

每天都在拼命的熱熱熱...

連我這個百年不流汗不洗頭的人...

都因為天天流汗而天天洗頭了!!!(很累耶)

每天都黏黏的...

不舒服!!

終於要暑假了...

我就可以回到我溫暖涼快的家了...

吹著冷氣看電視看日劇...

so good!!!

太冷還可以果棉被!!

就算出門好熱...

也馬上就到好涼的捷運站...

真是人間處處有冷氣!!!

好棒喔!!!

所以我真的要嫁給家裡有冷氣的人!!!!!!!!!(強調)

不然你看人家本來在台北的時後都白白的還這麼SWEET的感覺!!

ap_20071231030426747.jpg

現在...

可惡的太陽都一直往我這裡照...

偏偏照相的時候...

還要把我唯一的光線拿走..

都已經黑er and 黑er了...

還害我這麼暗!!!

毆罵罵!!

 1393417628.jpg

還是...不管有沒有光都一樣??!!!!(昏倒)

反正...

冷氣...

我離不開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