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完試搬好家了!!

雖然還沒整理好...

真的不是我遜...

我今天真的是累到翻過去!!!

我們四個人的行囊多的像一樣高!!

搬都搬不完....

電梯又等不到...

所以我要把東西從六樓搬到一樓再從一樓爬樓梯到六樓...

我看十跟手指頭都不夠我算我到底爬了幾躺...

我只記得..

大概搬了一個多小時才全部搬到一樓...

真的累到像條旺旺!!

昏倒!

不過..

還好後來有好朋友的幫忙...(花了我不少錢吃晚餐...開玩笑啦!!!)

真是太感謝了!!

有你們真好!!!!

繼上次摩拖車事件後..

再次證明..

上帝創造男人在這世界上真是對的!!

當肋骨就當...

我要你們的POWER!!!!!

不過..

一搬完...

我的菜就被偷了...

肉參也快被救完了...

我也被綁了....

這個學期就這麼結束了...

很開心也很棒...

我會想念你們的...

大家都可以找我玩喔!!!!找我玩找我玩!!!

只要我不用上班...

今夏計畫....

變瘦一點...

變白一點...

我希望啦!!!

通常都是三分鐘熱度...

希望這次可以三個月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