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09.JPG  

那天要來個回台北前的小聚...

但是...

怎麼大家回家的回家住好遠的住好遠...

還好有峻伯跟阿木..

不然我們真的沒朋友了!!

先去吃飯..

但在路上去遇到我的天敵-----ㄋ一ㄠ器!!

真的是快瘋了我!!!

想到就噁心!!!吼!!!!氣死!!!

但飯還是得吃吼!!

吃完後就在想要去哪裡..

拜託...

我現在可以沒有什麼11點門禁的人耶!!

就說要去打XX打bowling!!(我沒有學壞啦...!!)

這都是我第一次去耶!!(不要說什麼俗!!)

我發現打XX好難...

不過我有嚴師自然就會出我這個高徒!!

根本看不出來我第一次打XX!!!哈哈哈(真的嗎??)

後來就去打bowling...

我的嚴師真的是敎到高徒!

雖然還是會瞄歪...(我明明就有瞄準!!)

雖然姿勢怪怪...(連續動作很難耶!!)

雖然把球丟到後面...(那個球也太油了吧!!)

但是我是第一次打耶..

而且最後幾球..

是不是你們下巴都嚇到掉下來了!!??

而且..

我第一次打的成績勾美賣ㄋㄟ!!

IMG_2915.JPG

(第一次喔第一次喔第一次喔!!!)

好擔心會變成打XX或是打bowling的國手喔!!

降就會變好忙!!

回歸題目...

明天就要去HK囉!!

暫時要跟粉絲們分開四天喔!!!

大家不要忘記我!!!!!!!!!

我會好好分享我的旅程的!!

好擔心我的菜會被偷光喔..

好險撲浪可以凍結卡馬!!

我的肉參不會被救光吧!!??

我的咩樂寶寶會餓死...

叫花幫我養好了!!

嬌...

這幾天就沒辦法跟你通email了!

你還是可以寫給我喔!!(還是你不想!!??)

大家下禮拜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