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想要....

美麗的手...

雖然是肥肥短短..

但....

至少什麼也沒有....

之前在手上好久的那一顆...

在經過那無敵痛的麻醉..

不痛的手術...

有夠痛的拆線後...

正式跟我掰掰..

我期待我那嶄新的手!!!!

可是...

可是....

最近...

怎麼又凸出來了!!!!????

打到也還是好痛!!

雖然沒有以前那麼大顆...

但是動手術不是就是要讓它消失嗎???

怎麼會回來了!

我在想還要再去看嗎?

再割一次的話麻醉好痛喔....

嗚~~~~

難道我就是不能擁有美麗的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