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807.jpg

布布也加入了我們外語志工的行列..

good!!

我這次要陪同Judo的TD去勘查場地..

他是一個法國人....

我就說我只會un peu...

他還是一直跟我說法文..

連英文也都要法文發音...

我很努力聽他很努力說..

合作無間呢!!(無間道??!!)

他還會教我法文喔..

人很好.....

我們也有討論一點chinois~ha!

IMG_3460.JPG 

但他問我說...

A在中文是什麼??

例如human是"人"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問題...

想說應該是"一"吧!

他繼續問我說..

那B勒?C勒?D勒?E勒?

在中文是什麼???!!!

什麼問題阿!!!!?????

我只能說是"ㄅㄆㄇ"那些音標~~

那天超多cosplay的...

P1080782.jpg

因為各國的人都穿他們國家的衣服...

有的頭尖尖...

有的很誇張...

動漫迷可以來共襄盛舉!!

那天跟法國人很有緣...

因為有一個法國人要把人家...哈哈

他偷搭我肩~

4aa142a81f508.jpg

但我想把一個緊身褲american....(super 帥)

 P1080810.jpg

(連背影都好帥  )

但是他的查某一直在旁邊....

所以我只能癡癡的望著....

布丁還一直說他戴帽子是因為禿頭...

都是在報復我上次說他喜歡的墨鏡黑人...

拿下眼睛一定眼睛脫窗..

阿毛跟那法國人說我21歲時...

他嚇翻了...(阿超大一聲的)

因為他以為我17喔~~(我笑連)

他可能是想要"甲幼齒夠一下馬揪"

對了..

他說我跟他一樣很fashion...

酷吧~

很北七是...

我們有一個阿拉伯朋友...

我看到他拿手機對著我們..

鏡頭還在閃燈..

我就叫布丁快擺pose...

當我們開心比YA時...

他移動了他的手機...

開心的看著螢幕比來比去...

原來...

他在視訊!!!

難道只有我們把他當作朋友嗎?????

後來還有好多北七事...

說不完喔~~~

布丁那天是飛鼠...

 P1080775.jpg

整個要起飛了~~

一部份新朋友...

IMG_3468.JPG

他們都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