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車上忽然想到一件事有點北七...

想說來寫一下...

因為那天楊瑜龜說他都有常常來偷看我...

所以為了他我不可以荒廢我的blog~~~

 

就是在聽奧载會長那天....

會長就會要去看定向運動阿...

阿定向運動就在那遙遠的冷水坑...

反正我們就是迷路了....

開好久問好多人都跟鬼打牆一樣...

後來呢...

我們就去問一間檳榔攤...

我把車窗搖下來對著西施小聲的說"請問......."

司機大哥就說他去問好了...

當司機大哥再跟另一個也很像司機大哥的人問路時....

西施他....

從冰箱拿出檳榔走向我...

原來...

他以為我說"菁仔(ㄑ一ㄥ  一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