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喔~

怎麼辦???

整個人都在facebook上!!

不知不覺竟然一個月沒寫!!!!

來個統整好了~

9/25爲了口譯我們去聽了中英口譯的演講...

7528_1042170430276_1706060312_81710_2537205_n.jpg 

好想我就是很聰明...

決定聽上午兩場就好...

不然就跟其他人一樣睡五場...哈哈~真補眠~

7528_1042171110293_1706060312_81727_7876418_n.jpg 

9/25下午去了一趟知性之旅...

8329_146438006819_501036819_3174450_6315274_n.jpg

符合我內心那知性的一面~~~

8329_146437951819_501036819_3174445_5706679_n.jpg 

9/27兄弟會

詳情請洽http://rita770820.pixnet.net/blog/post/25901061

9/29去城堡當公主~~~

IMG_3886.JPG

人家人比花嬌~~~

P1090850.JPG  

10/4去吃三兩燒烤....

轉轉轉好好玩喔~~~

8329_153074056819_501036819_3234971_4831351_n.jpg

還聽了音樂會~~

姚姚簽名~~~~!!!

7931_103945476285850_100000111941766_93147_101577_n.jpg 

10/5燒烤again!!! 

真的會肥死!!!!

1909057429.jpg

還找到了妹妹頭哥哥們!!!

1909057422.jpg 

10/8跟李安有約喔~~

我們去聽李安說故事~~~

8329_156391576819_501036819_3259846_5712992_n.jpg

李安導演真古椎~

IMG_3982.JPG 

10/17第一次溜冰~~~for free~~~

好刺激好冷好好玩.... 

171009_200838.JPG

我們曲棍小朋友就是super cool~~~~

171009_201643.JPG 

哈哈~~那天依珊還跌倒~哈哈

那天有點沮喪....

因為我側煞學不會!!!!!好傷心!!!!!

好啦!

報告完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770820 的頭像
rita770820

開心的人有糖果吃...幽默的人就是我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oshua
  • 終於更新了!!!!
    等很久!!!

    按照慣例 還是要當第一個!!!

    演講那個是怎麻回事!!
    XDDDD
  • 終於來回你了!!哈哈哈!!

    rita770820 於 2009/11/30 18:39 回覆

  • joshua
  • 樓上的網頁不要點~~~~~~~

    騙人的!!!